产品搜索
产品搜索
新闻资讯

天派电子2023年总结会暨2024年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返回列表

2024-03-04    

2023年2月24日,天派电子2023年总结会暨2024年发展研讨会在广州从化云山庄园召开,公司核心管理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 会议中,昌总听取了各部门年度总结及新一

   2023年2月24日,天派电子2023年总结会暨2024年发展研讨会在广州从化云山庄园召开,公司核心管理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      会议中,昌总听取了各部门年度总结及新一年的部门工作规划,在提出的议题或问题环节,各部门都竞相发言,群策群力,讨论充分。昌总指出,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挑战,作为管理层要始终保持清醒,抓好主业,完成目标。同时,要主动作为,敢于担当,在管理上要做好员工关怀,贯彻人性化管理,更好的发挥员工主动性。

      随后,昌总对各部门2023年的成绩和问题分别作出了点评,回顾公司的发展历程,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。他强调我们必须上下同心、凝聚共识,为了公司的目标相向而行、坚定而行。

      忙有所值,闲有所趣。为了提高团队意识,增进部门间的感情交流,在完成会议各项流程之后,组织了丰富的团队游戏,趣味性足,既有竞技比拼的激烈性、又有促进团队的合作性。游戏中队员们全情投入,毫不懈怠,为各自的队伍齐心协力,奋勇争先。






      2024,凝心聚力,勇立潮头,天派人怀揣梦想,坚守使命,迎接新的挑战,一起创造属于天派的辉煌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