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搜索
产品搜索
新闻资讯

我的团队游戏·我的天派情怀返回列表

2020-08-28    

当人人皆因酷热而藏匿于空调房内时,我天派健儿偏爱在户外挥洒激情汗水!从六月到八月,天派各协会倾情策划特色活动献给挑剔的你,参加过的小伙伴们都说好!

人皆苦炎热,我爱夏日长!

当人人皆因酷热而藏匿于空调房内时,我天派健儿偏爱在户外挥洒激情汗水!从六月到八月,天派各协会倾情策划特色活动献给挑剔的你,参加过的小伙伴们都说好!

而这次我们主要介绍天派活动季之团队游戏。原稿君在这里重申一下此次活动季的主旨:为促进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,同时创造舒缓工作压力与情绪、锻炼身体的机会,丰富员工业余生活、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!

 

为达目的,策划组费尽心思反复修改游戏方案,最终定论2天完成6个游戏。其中之心酸不足与外人道之···

有了方案,其他的事情似乎也并不容易···买奖品成为第二件最令大家痛并快乐的事情!因为首先要解决买什么的“痛”,剩下的才是买买买的“乐”~至于奖品是什么,获奖的人最清楚。如果你羡慕,那么下次活动要踊跃报名,积极参加哟!

下面,来介绍8月17日的三项小游戏

一、考验默契程度的初级版游戏--《两人三足》 原稿君默默送上暑期福利--“大长腿”

性别的不同,不是阻碍前进的借口!

在这一刻,心与心是贴的最近的时刻。

珍惜当下,珍惜这快乐的一刻。

比赛,不仅能体现个人与团队价值。更能够体会到英雄惜英雄的感觉!

当然还要感谢在这一游戏中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工作人员之一黄艳。

二、男女搭配考速度又考反应的游戏--《5毛和1元》

三、考验智商,着重考验指挥的游戏--《交通阻塞》 策划组试玩的时候深刻觉得不容易

 

想做指挥的人太多,造成成员混乱

这是玩的最艰难的游戏,没有之一。

忙里偷闲的唐工亲自上场助阵!

接下来,介绍8月18日的三项小游戏
一、有惊无险、刺激的游戏--《袋鼠四人跳》 大家玩的不亦乐乎,策划组看的是胆战心惊

上图两人玩个游戏都充满虎狼之势,下图的MM明显气定神闲许多。相信原稿君,这是我手机里女子组画面最清晰的一张了···我已尽力!

二、史上淘汰率最高的游戏--《地雷阵》

 

策划组亲身感受,还是有些难度的。

没有神一样的队友,只有坑一般的指挥!

即使输了,也依然笑容荡漾~

当然,坑神之外还有真神!这就叫身轻如燕、如履平地。

三、考验默契程度的终级版游戏,两人三足升级版--《齐心协力》  原稿君称之为蜈蚣赛跑···

下图有两位勇士,不走寻常路!原稿君敬你们是条真汉子!

欢声笑语不曾歇,回首游戏已完结。游戏是展示自我的过程,名次是协力作战的结果。没有收获荣誉的小伙伴不用气馁,因为你们收获了快乐!

获奖者风采!图片乱入,请不要对号入座哦~

因没有参加活动而抱憾的小伙伴们,请锻炼好身体,也许明天、也许明年,我们就已经悄悄准备好惊喜等着大家了!